超人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厉景同人文(暂无题)

[]是封景的心理活动,()是厉睿的心理活动

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(一)

“就是个戏子而已,有什么好神气的。

┑( ̄Д  ̄)┍,听说还是个Omega,靠身体上位,哈哈哈……。”来找麻烦的混混中的大哥大男Beta说道。

  封景本已不想与他们有过多的争执,原想离开,但听见他们的话语,勃然大怒

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,拿起桌球桌上的台球,向Beta头上砸去,一声闷响传来——头盖骨与台球亲密接触的“吻”。

顿时,男Beta头破血流ヘ(・_|,他的小弟见状,便像“马猴烧酒”般扑了上去,封景灵活地闪避着他们的攻击,却不料男Beta暗中偷袭,被一脚踹了胸膛!!!∑(°Д°ノ)ノ,封景一声闷哼,向后倒去,[应该挺疼的],倒在了一个男Alpha怀里。

[怎么有一股洋甘菊的味道,地面怎么怎么软的,不对劲啊],封景一抬头,见到了男Alpha在看他,双目相对,男Alpha无言地把他扶好,就冲出去与混混们搏斗,封景也不知道哪来的对这个男Alpha的信任,靠在一旁的吧台旁,一边悠闲地喝着小酒,一边看着男Alpha与混混们的打戏<(  ̄^ ̄)(θ(θ(θ(θ(☆(>口<-)无影脚。

男Alpha释放了信息素对Beta们进行了等级压制,Beta们虽然闻不到信息素的气味,但也感受到男Alpha的威压,知道这个男Alpha不好对付。

封景也感到有些许不适,面对突然爆发的富有侵略性的Alpha的信息素,作为Omega的封景来说,感到腿软。

男Alpha在混混们愣神的时候,趁机拉起封景夺门而出。跑了许久,男Alpha带着封景跑到了江边。

“停下吧!他们应该不会追来了。”封景对男Alpha说。

男Alpha放开了封景的手,封景一个转身,靠在了江边的护石上,舒缓呼吸,毕竟被男Alpha的信息素影响到了。

“封景。”封景报出自己的名字。

男Alpha瞬间意会,轻笑一下,“厉睿。”


新人写文,多多包涵。✧(≖ ◡ ≖✿)

如文章用词不当,欢迎网友们雅正。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排版也不太好。〒_〒
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礼司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