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【厉景同人】(暂无题)

一见钟情,双向暗恋

(二)

秋风萧瑟,空气中掺杂了洋甘菊的味道,沁人心
脾,封景只着了一件衬衣,被江风吹的有些寒意。

由于封景被厉睿拉出酒吧时,手上还握着酒杯,里面还有一些残存的酒液,封景把它一饮而下,酒从食道灌入胃部,火辣辣的,祛走了不少寒意,身体暖和了不少,双颊上爬上了一丝丝红晕。

红酒味的信息素和烈酒的香味在空气中扩散,令人沉醉。

“封景。”厉睿突然发声,“唔,怎么了?”封景放下酒杯,带着一脸疑问的表情转向了厉睿。

厉睿从大衣了拿出了一些东西,“别动。”封景定睛一看,是带着小狐狸图案的创可贴[怎么这么可爱风,唉,现在的男人(ー_ー)!!]

封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厉睿在封景沉浸在思绪中的时候,已经准备贴上去了,封景感觉到脸上传来的触感和鼻尖袭来的洋甘菊的气味,顿时清醒(°Д°≡°Д°),瞄了一眼厉睿手中的创可贴,心中少不了抗拒,向厉睿投去嫌弃的目光,下意识地避开,但来人还是穷追不舍,最后那可爱风的创可贴还是贴着了封景的脸上┐(´-`)┌,封景看了看厉睿,小声地嘀咕着“奇怪的男人。”

厉睿还是听到了,笑了起来,“有兴趣和我一起打造不一样的娱乐圈法则吗?”厉睿转头用真挚的眼神看向封景,封景回望,挑了挑眉,“怎么打造?”

“让我做你的经纪人,我可以助你登上影帝的宝座。”厉睿抬头向天空望去,一副遐想未来的模样,“封景,来吗?”厉睿望向封景,“唔,要我答应也可以。”

封景眼底里闪过一丝狡黠,邪魅一笑,“第一,有酒喝。第三,有大房子住。”

厉睿禁不住笑了,“那么,第二呢?”

封景做沉思状,“唔,第二条我暂时还没想好,那你可以做到第一第三条吗?”

封景向厉睿投去满是怀疑的眼神,“当然可以。来我家吧!”

厉睿饶有兴趣地看着封景的反应。封景顿时警铃大作,惊恐😱的眼神望着厉睿,释放出来的信息素也浓郁了几分。

“去你家干什么?说好的大房子呢?你耍我?!”(啊,小狐狸炸毛了。)封景的腮帮子鼓了起来。

(怪可爱的!)厉睿笑了起来,“笑什么笑?”封景带着不满的神色。

“你想什么呢?我家是一幢大别墅,还有很多酒哦,而且,我是一个人住,也是你的经纪人,也好照顾你。”

封景听到“照顾”这个词,鼻头一酸,[我都快忘记被别人照顾是什么感觉了。]

封景向厉睿露出“勉为其难”的一笑,“那就这样吧!第二条我想好再告诉你。”


进展有些快啊,迷之感情。

我果然是个渣渣文笔 QAQ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礼司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