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【厉景】(暂无题)

(三)

封景抬腿轻轻碰了碰厉睿的腿,“哎,怎么走。我可不想在江边喝西北风。”

封景不经意打了个冷颤,“我那地方简直就不是人住的,要风有风,要雨有雨,墙跟个纸糊似的。还不如现在就去你的别墅,我在那的东西再慢慢收拾吧!‘哈……哈欠’。”

封景吸吸鼻子,草草地抹了两把。

厉睿见状脱下了大衣,欲给封景披上,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封景摆出拒绝了姿势。

“听话。”厉睿的语气带着让人不容许拒绝的严肃,强硬地给他披上了。

封景感受着带着些许体温的与洋甘菊味的大衣,心中一暖。

“走。”

厉睿抓住封景的小臂向前走,封景措不及防踉跄了几步,忙问,“去哪?”“拿车。”

厉睿摇了摇车钥匙。

上了车,厉睿把暖气打开,室内渐渐变得温暖,厉睿突然欺身压在封景身上,封景被这个动作吓得发愣,鼻尖充斥着洋甘菊的气味,红酒味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溢了出来,虽然很轻微,但厉睿还是察觉到了,嘴角弯了弯。

封景看着厉睿那张俊脸,心跳加速,厉睿左手拉着安全带,“啪嗒”一声,安全带系好了。

封景回过神来,脸上多了几分红晕。

[他这是在撩拨我吗?刚刚还以为他要亲上来了。淦!]

车子在路上快而平稳地行驶,由于路程有些远,封景抵挡不住睡意,睡了过去。

厉睿听着封景平稳的呼吸声,不禁嘴角上扬。

到了目的地,把车停进车库。

厉睿打开封景那边的车门,本想叫醒他,但最终还是不忍心,便一把抱起散发着酒香的封景从连通别墅的门向卧房走去,封景的小脑袋还蹭了蹭厉睿,为自己找一个舒适的位置。

厉睿把封景往床上一放,打开灯,轻柔地为他脱下鞋子。

用手上的毛巾胡乱地擦着头发,擦干水分。

如果能忽略他那灼热的眼神,似要把在床上熟睡的美人熊熊燃烧,一点灰烬也不留下。

厉睿坐在床边,伸手欲想抚摸封景的脸,却在将触到的那时,把手收了回来。

(还不是时候,我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你呢?封景,我的小狐狸。)

厉睿望着他,用着复杂的眼神,眼中有压抑着的情欲、抑制不住的爱,还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……


烂尾了,没错,我坑了。



(不要打我),嘤嘤嘤

( ̄  ̄)σ…(__)ノ|壁反省

有机会再更吧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评论(4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礼司祭 | Powered by LOFTER